4月追劇追什麼?Netflix影集、日本電影推薦,來看如何打造電影中女角們的髮型!

by poproro
8136 views

最近劇荒了嗎?小編整理了在網路上聲量頗高的三部Netflix影集、電影和日本電影,劇荒的時候可以看看!電影中的女角髮型都是哪些類型?其實在家也能輕鬆整理!

《造后者》

Netflix於今年4月14新上映的韓國影集《造后者》在上映前就引發強烈話題,與前陣子超紅的《黑暗榮耀》有著「女性復仇劇」的共通點,只是《造后者》的題材是女性選戰幕僚片,更偏向揭開政治界黑暗面、小蝦米鬥大鯨魚的故事。《造后者》中的女性群像也是看點之一!金喜愛飾演在財閥中工作的公關天才女主角,直到慘遭財閥背叛利用黯然離職,之後聯手正義的人權律師吳景淑,一同投入選戰中對抗財閥邪惡勢力。

圖片來源:Instagram serena.reviews

由女性為主的幕僚劇中少不了各式女角的身影,劇中投身政界職業女性們率性俐落的身影讓人印象深刻,看她們的打扮非常適合OL們參考,用打扮營造出專業氣場,不容人小覷!

圖片來源:Instagram netflixkr
圖片來源:Instagram netflixkr

劇中每個女角的髮型也很有意思,短髮、長髮、直髮、捲髮,髮型只看自己喜歡不喜歡,沒有定式、沒有規章!職業女性幫自己打造髮型可以非常迅速有效率,簡單俐落的直髮、或是華麗浪漫的波浪捲,使用熱造型工具每天5分鐘即可美美出門,省時簡單,卻有彷彿剛在髮廊坐了3小時的驚豔效果!

圖片來源:Instagram netflixkr
圖片來源:Instagram netflixkr

POPRORO直捲兩用離子夾

想要打造髮型就必須擁有的基本萬用款,直捲兩用設計可以創造數十種不同髮型,想要做出華麗繁複的髮型,或是日常整理頭髮,都非常實用!

圖片來源:POPRORO 直捲兩用離子夾

POPROOR波浪夾

人魚波浪捲髮的專屬造型器,能自己吃飯就會用的極致簡單設計,幫妳在日常中打造吸睛亮眼髮型!

圖片來源:POPRORO 波浪夾

《格殺福順》

想看爽片嗎?Netflix在3月31日上架的新片《格殺福順》絕對能滿足!《格殺福順》講述一名普通的媽媽福順,養育著一名十幾歲的女兒,生活看似平凡無趣,但其實福順同時是一名傳奇殺手!雙重身分、殺手金盆洗手前遭遇追殺等劇情,滿滿的反差感搭配帥氣打戲,是最適合配爆米花的追劇之選。

圖片來源:Instagram netflixkr

女主角福順由全道嬿飾演,現年50歲的全道嬿將「日常媽媽」與「傳奇殺手」的兩個面孔演繹的極具特色,她可以是你我他身邊再常見不過有點嘮叨的溫柔母親,也可以是殺人成功率100%讓人聞風喪膽的頂級殺手,甚至對她來說,殺人比帶小孩簡單多了!這個有趣的反差也不禁讓人想起爆紅動畫《間諜家家酒》中約兒的角色,或是經典電影《史密斯夫婦》中的設定。

圖片來源:Instragram netflixkr

劇中福順的造型時常為包頭、馬尾等方便行動的髮型,但在Netflix公布的劇照中,全道嬿以時尚俐落的全直髮亮相,搭配極有故事感的眼神,讓人好想大喊「姐姐你好帥!」這類超級直順的直髮其實反而是最不容易整理的,每個人的髮質不同,髮質又軟又直道還好說,若是天生的粗硬髮、自然捲,就需要花點工夫才能擁有美麗的直髮!使用離子夾搭配護髮油,讓保濕精華油隨著熱度深入髮芯,讓頭髮直順的同時保有彈性、質感與亮澤度。

圖片來源:Instagram netflixkr

POPRORO無線離子夾

隨身版兩用離子夾可以說是髮造型界的神!改善一般離子夾太重、線亂纏等問題,隨身攜帶就像隨身帶著一名pro髮型師!

圖片來源:POPRORO 無線離子夾

《月之圓缺》

去年底在日本首映,現在終於開始在台灣上映的日本電影《月之圓缺》,原著小說便便是直木賞得獎作品,電影更斬獲日本奧斯卡11項大賞,曲折離奇、動人心弦的轉世之戀聽說看了必哭!日本電影中獨有的氛圍感拉滿,角色們的造型非常日常、舒適,使觀眾看了心生親切,更大程度將自己沉浸於感人肺腑的劇情之中。

圖片來源:SGS

劇中女主角由有村架純出演,帶有悲劇性色彩的女子「琉璃」,為了躲避丈夫的暴力相向,轉而將與大學生發展出一段不被世間所容許的悲傷戀情。但若以為這段婚外情便是電影的核心,那可就太天真了!劇中三位「琉璃」分別是誰,彼此之間又有什麼牽扯?圍繞這些角色牽扯出轉世、宿命、親情、愛情、友情…看點滿滿,卡司也非常華麗:柴崎幸、目黑蓮、有村架純、田中圭等,叫好又叫座。

圖片來源:Instagram eiga_tsukimichi

悲傷又溫柔的女主角,在劇中以溫婉的日本妻子形象出現,她的整體造型都像是在日本街道上能見到的日常感,帶有日本女生特有的甜美。髮型部分則是追求自然、整潔、柔軟,若想要類似的髮型,可以選擇使用直髮梳簡單打造自然日常感直髮。

圖片來源:Instagram eiga_tsukimichi

POPRORO 無線兩用直髮梳

用正常的梳理方式即可讓頭髮變直!不需要專業的圓梳或高深的技巧,只需輕輕梳理幾遍就能撫平頭髮的捲曲和毛躁。而且,無線設計更能讓女孩們隨身攜帶,方便隨時打造完美髮型。

圖片來源:POPRORO 無線兩用直髮梳

You may also like

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. We'll assume you're ok with this, but you can opt-out if you wish. Accept Read More

探索更多來自 POPRORO BLOG 的內容

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,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。

Continue reading